一台已报废但还是要学习的机器

亲妈粉!

磕学家上线

大家教沐木怎么救人

沐木:(理直气壮)排位里我从来不救人

弹幕:胖胖把沐木保护的太好了,以至于沐木现在都不会独立救人了


沐木:我说我怎么老是被震慑

胖胖:嘿嘿嘿嘿你跟谁学的?啊?

沐木:蛤?跟你啊

(我怀疑这个胖子是故意的!)


沐木:我懂了我懂了我懂了

胖胖:你脑子懂了,你手没懂


补个很早之前的

沐木比赛失误

胖胖去六哥yy想安慰沐木:诶??就唯独沐木不在这里

你们别看热闹不嫌事大,别人今天比赛发挥的还可以,就是第一个雾刀不该吃可能有点自责

把沐木叫过来说说话就可以

表白啥表白,我又没说过,别逼我怼你们

打电话?这时候打电话吵别人不好,打电话也是我下播了去打电话,我安慰我的关你们什么事

我给他发消息了他没回我


卑微,两个月前我还可以理直气壮的说:知道什么叫“官逼同死”吗?我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甜啊!然而现在他们同框都是糖,泪目😭

评论(15)

热度(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