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台已报废但还是要学习的机器

亲妈粉!

幸好没放弃

是比北极圈更冷的cp圈,所以我称它为北极点,管它呢,脑洞爽了完事

非常喜欢迷弟×偶像的设定,这设定简直长我萌点上了

努力学习写文中,文笔渣,ooc,个人脑洞产物


灵感来源:

森屿:我可以进mfb吗?

沐木:可以啊

森屿:等我到时候,够厉害了,去你那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18岁时,小偶像身边从来不缺朋友,亦师亦友马马桑,双排闺蜜蓝天鹅,连敌对阵营的戏大魔王也被小偶像一句“戏郎”叫软了心,小偶像犹嫌不够,天天拿着变声器到处调戏人。他嘴里唾弃小偶像红颜祸水狐狸精,心里却隐隐期待什么时候轮到自己呀,他也想听小偶像甜甜的喊自己“哥哥”。可小偶像慢热又敏感,冒冒失失表白把人吓跑了怎么办?他只能把这份心思深深封存在心底。

偶有一天听到小偶像喊别人老公,他一时吃醋忍不住表白,换来的却是小偶像的疏远和冷淡,仅剩的一点点交集是是游戏系统随机分配的排位队伍。他只能变得强一点,再强一点,更强一点。以期和小偶像的交集多一点,再多一点,更多一点。



他19岁时。小偶像身边还是不缺朋友,但男朋友只有他一个。他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把人堵在墙角,名正言顺的质问小偶像怎么和别的男人走的那么近?小偶像结结巴巴解释的话他一句都听不进去,全副心神都被小偶像通红通红的耳垂吸引过去了,真可爱,他心想。

“叫我一声哥哥呗,叫我一声哥哥就原谅你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哥……哥哥”

“以后不许叫别人哥哥”

“……好”

他18岁时许下的愿望终于实现了,他满足

“幸好我没放弃”



他20岁时,收获了一枚小迷弟,看他直播,给他办卡,送他飞机,陪他双排。说不喜欢是假的,谁能拒绝一个眼睛里盛满了星星的小迷弟呢?可小迷弟在上高三,正是该专心学习的时候,何必陪他在一个半凉不凉的游戏里蹉跎?等游戏凉了,小迷弟对他的喜欢又剩下几分呢?小迷弟看不清放不下,可他清醒的很,远离自己好好考试才是小迷弟应该走的路……



他21岁时,游戏还是那个游戏,小迷弟还是那个小迷弟,只不过从小奶狗进化成了小狼狗,圈地盘意识极强,他和好闺密聊天都要偷偷摸摸的,被发现了就要被逼着叫哥哥。天地可鉴,虽然他在网上没脸没皮惯了,在现实生活中可正经得很,所以每次叫哥哥总是羞愤得紧……罢了罢了,终究是他对不起小迷弟,是他先把小迷弟推开,是小迷弟排除万难一步步走回他身边。当他在青训营里看见瘦的只剩皮包骨的小迷弟时,天知道他有多震惊多愧疚,又有多心疼多欢喜。

撸了撸小迷弟的狗头,他叹息

“幸好你没放弃”

评论(8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