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台已报废但还是要学习的机器

亲妈粉!

双排小甜饼续上

胖胖单排场合

弹幕:找个双排吧

胖:沐木等会儿会来

然而沐🕊开鸽预告都发完了



沐木单排场合

沐(看弹幕):今天帮胖子打吗?对啊,他不来!我再不帮他打他这个号就跟我排不了了

(给胖子调天赋)蓝胖子这天赋!乱得哟!



QQ⭐️乱入场合

排位期间,超Q摸到yy“骂”沐木,一局打完,沐木摸回超Qyy“报仇”

q:不是我!是劳斯让我骂你的

⭐️:窝煤油,泥不要信超q

沐:我就是来骂超q的

(超q沐木一顿闹,⭐️数次想辩解根本插不进话)

q:你们别吵啦!别吵啦!打排位呢!我打排位呢!

沐:(发现新的报仇方式)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

---------------

(沐木大仇得报归来)

胖:干嘛去了?

沐:我骂他俩去了

胖:nb

沐:小沐木从来不记仇

胖:一般都是当场就报了

------------------

(一场排位打到一半)

异常执着的⭐️劳斯:沐木,泥信窝吧,窝煤让超q来骂泥

沐:对啊,所以我骂超q啊

⭐️:超q骂泥审么?

追过来的q:我没有我就说他是笨蛋,我帮你骂他你还骂我

⭐️:泥滚

沐:你们别吵了!打排位呢!

q: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,排位搞我是吧?略略略略略略略略略



胖猫商量双排

胖:那我练前锋

猫:不排了不排了,你去练吧

七:沐木呢?你咋不跟沐木排了?

胖猫:去打比赛了呀



沐木击球手秒倒了一把

胖:你拿击球手?我拿前锋了

沐:咱俩别指着一队人霍霍,下把要是还排到他俩认真玩

胖:诶,不是他俩不是他俩,可以拿可以拿



胖胖前锋艺术展

沐:你别救你别救,等我等我

胖:……(已经到脸上,被pia死)

沐:哥~~~!!!(体会一下沐崽这里又无奈又撒娇?又抓狂的语气)你这让我怎么救?

胖:嘿嘿嘿

……

沐:我感觉我被猪蹄子踢了一脚似,好难受啊!

胖:好快乐啊

沐:你快乐我不快乐,我想踢你一脚

胖:踢不到~



沐木秒倒

胖:我要不要来救你嘞?

沐:别救我了,二阶了

胖:不听不听就要救



胖:明天没有比赛

沐:明天有哇

胖:没有

沐:有啊

胖:下周二才有,不听的这小孩子




评论(2)

热度(51)